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9届毕业生报到证的通知

时间:2019-06-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报到证已经全部打印完毕,请各学院来就业大厅领取。报到证是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重要凭证,务必要妥善保管,严防丢失、损坏。

一、注意事项

1、各学院必须填写《就业报到证使用情况登记表》,记录使用日期、报到证印刷号、就业报到证编号、就业报到证保管人员签字、使用人员签字、主管领导签字、毕业生信息等,并加盖学院章。

2、就业报到证发放给毕业生时必须由毕业人本人签字确认,以备核查。报到证发放后,请学生尽快核验报到证信息,如有问题,由学院统一反馈给就业中心。

3、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的毕业生没有报到证。

4、结业的毕业生,暂不发放报到证,报到证由学院保管,毕业生拿到毕业证之后再发放报到证。

5、领取2018年结业转毕业的毕业生报到证,需要上交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原报到证(原报到证已经上交的只需上交毕业证书复印件)。

二、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626号之前将《就业报到证使用情况登记表》交到就业中心。

附件:《就业报到证使用情况登记表.doc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611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