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高途课堂”体验式就业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开展毕业生体验式就业活动。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携手开展“高途课堂”体验式就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13日

二、活动地点

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办公地点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大二~大四在籍学生(具体根据要求筛选),计划人数35人/批次。

四、活动项目

1、参观环节

1)统一乘车至高途课堂

2)领导发言-优秀校友分享-参关公司-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指导/面试

2、挂牌仪式

前往会议室进行挂牌、签约合同仪式,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企业校方领导沟通—签定合同——挂牌合影留念

具体时间和行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五、具体要求

(一)入选学生要求

1、年级要求:河北大学大二~大四在籍学生。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二)参观要求

1、在参观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2、在参观过程中,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与要求,令行禁止,保证活动安全,跟从组织人员参观,行为得体,用语文明,服从统一安排,切勿单独行动,特殊情况及时报告至活动负责人。

六、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学生,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12月1116:00前将纸质版交到就业指导中心,名单确定后,会通知相关学生,请保障信息畅通。

简介: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 K12 在线教育机构,致力于为 3 到 18 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将其培养为学习能力卓越、学习习惯良好、学习品格高尚、学习成绩优异的杰出青少年。

跟谁学于 2019 年 6 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 K12 在线教育美国上市领先品牌。跟谁学由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于 2014 年 6 月创办,陈向东拥有超过 30 年的教育行业经验,深谙教育规律。

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 11 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高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同时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100%本科以上学历,具备 300人以上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联系人:张倩

联系方式:5079445


附件1:开放日流程表.xlsx

附件2:《“高途课堂”体验式就业活动报名表》.xls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5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