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线上教学的通知

时间:2020-02-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下的教学工作,根据《河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现将《创业基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两门课程线上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选课情况简介

   课程名称

教学班(个)

选课人数(人次)

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25

2460

创业基础

33

3468

总计

58

5928

要求1、登录方式

课程选用超星《学习通》,登录方式:河北大学网络教学平台  http://hbu.fanya.chaoxing.com/portal,操作方式详见附件1:《超星学习通学生操作指南》,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同学们2月15日之前调试好上课软件,并联系到本班任课教师。

2、联系方式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联系到本班任课教师:

(1)登录《学习通》进入课程群,并按照老师的要求加入建立微信、QQ群等。

(2)根据选课的课程名称、课序号、任课教师姓名找到自己所在班级的群号,实名申请加入。详见附件2:《<创业基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各班联系方式统计表》

3、上课要求

上课当天按照课程表时间提前15分钟进入上课界面,首次上课要求必须登录,按照各班老师要求签到。请各位同学做好与任课教师的线上联络,按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上课,确保学习效果。

我们在期待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也期待同学们通过线上教学平台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阖家安康!

    附件1超星学习通学生操作指南.pdf

    附件2: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各班联系方式统计表(3).xlsx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