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就业咨询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2-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期,而毕业生正处于求职高峰期,为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指导与服务工作,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开展线上就业咨询服务。

一、服务对象

面向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二、服务时间

线上就业咨询服务自2020年2月20日开通,服务时间为每天8:3018:30其它时间也可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hbdxjy@126.com我们将在24小时内进行回复。

三、服务团队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团委书记,对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有着丰富的经验。

四、服务形式

附件1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线上就业咨询的二维码,同学们可以扫码加入。

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学院或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学校将给予积极帮助,与同学们共克时艰。我们期待着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同学们的求职路也能一帆风顺!

附件1:院校两级线上咨询方式.xlsx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0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