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分类辅导和就业帮扶,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摸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务必统计到2020届本科毕业生每个学生,摸清每个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和意愿,按照附件1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例如:保研、出国、准备研究生复试、参加公务员考试、二次考研、择业中、已就业等,如果毕业生保研、出国或者已就业,需要在附件1中补充完整详细的就业信息。代码库见附件2

二、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准确摸底。信息统计要具体到每一个人,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资源,及时准确地做好信息统计,全面掌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2.及时沟通,准时报送。各学院在开展摸底调查的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沟通,并按照要求于3月25日之前将附件1发到邮箱hbdxjy@126.com

附件1:2020届毕业生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代码库.rar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313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