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携手中公教育助力应届毕业生 --论文免费查

时间:2020-03-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了帮助大四毕业生提升论文答辩质量,特此合作查查呗论文查重,为广大学生提供免费论文查重机会。

一、领券

点击领取http://hb.offcn.com/zg/2020lwczj/#sjy101686

领券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

二、查重

1、访问查查呗论文查重官网:http://paper.paperccb.com(复制到电脑浏览器打开,推荐QQ、360、搜狗等,IE不要用)

2、选择PaperCCB免费查重系统

3、输入论文题目、文章作者、上传论文文档

4、支付方式选择免费检测,输入卡券号

5、点击提交检测,扫描二维码绑定,等待检测完成(大约耗时10分钟)

 

 

小贴士:

paperccb 适合初稿初检 checkvip和维普相差不大,但是最后定稿提交学校前还是要用自己学校系统

②一张券只有一次查重机会,字数不限。有效期4月30日前使用。

③如果不会参考论文兑换码使用方法

http://baoding.offcn.com/html/2020/03/47134.html

更多问题详询19131210365(同微信)、19131210273(同微信),

或者进QQ群1091016314进行反馈(进群人员仅限本次领取论文查重人员,以供内部交流答疑使用)。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0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