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携手中公教育共同战“疫”——教师资格证课程免费开放

时间:2020-03-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停课不停学,休假不休学。抗疫期间,河北大学携手中公教育提供教师资格线上公益课程。疫情虽然还在继续,但是一寸光阴一寸金,教师资格考试就快来了,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时间,吹响自己学习的冲锋号,充分利用线上课程资源,提升考试应对能力。

一、面向对象:我校全体在校生

二、赠送课程:课程全部免费

 

三、报名方式: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统计参与课程学生信息,并于324日前将《教师资格培训报名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bdxjy@126.com

四、上课方式:网校账号:手机号;密码:(首次登陆点击忘记密码重设)登录账号进入。课程开通后按照以下操作流程听课:

电脑端:搜索网址http://xue.eoffcn.com/web/登录账号进入课程进行学习。

手机端:APP可扫码下载(二维码)

 

听课学习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qq群:763071658(1群)1058852788(2群)进行反馈,以及最新资料进行领取。(优先进入1群,进群人员仅限本次领取教师资格课程人员,以供内部交流答疑使用)

五、课程负责人:孙建业 联系方式:19131210273(同微信)

     

附件:教师资格培训报名统计表.xls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3月20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