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军队文职招考政策解读线上宣讲

时间:2020-04-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疫情防控期间,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为帮助学生了解军队文职招考常识,河北大学联合北京博时教育,特举办军队文职招考线上直播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讲座主题:

2020军队文职招录政策解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了解军队文职招考常识。对报考2020年军队文职人员的政策解读、流程、职业发展、注意事项等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直播宣讲,并有互动答疑环节,机会难得。

三、讲座内容:

政策解读,考情分析,报名指导

四、直播时间:

2020 4 9  10:0011:30

五、主讲老师:

李佳: 原解放军某部团职政委。20余年军队宣传工作经验,军队干部管理经验;熟悉文职政策及报考流程以及岗位职责和人员能力要求,对文职人员历年招录情况及未来趋势精准把握。

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附件).docx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