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携手粉笔公考——1531节课程免费学

时间:2020-04-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做好疫情期间,各位同学的居家就业指导和备考工作,粉笔APP依托自身互联网教育的优势资源,在疫情期间特意为本校同学推出了包含公务员笔、面试和事业单位招考以及其他考试的课程大礼包,一次性提供1531节“爱心课”,助力我校学子求职备考。 

一、面向对象:我校全体师生。

二、课程说明:

粉笔战疫赠课—河北大学站

公职就业类

公务员笔试

公务员面试

事业单位招聘

教师招聘

课程数

26节

52节

23节

40节

资格考试类

财会类

法考

考研

四六级

建造类

课程数

1362节

7节

6节

28节

17节

(附:公益课程目录见附件一)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统计参与课程学生信息,并于4月16日前将《粉笔公益课报名统计表》(附件二)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iachao01@fenbi.com4月20日即可登录学习。 

四、 听课方法:

本课程为网络课程,下载粉笔客户端并注册账号后,进入首页—我—我的课程—粉笔蓝天助力高校学子学习—补充课程,选择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1、电脑客户端下载方法

https://mp.weixin.qq.com/s/av3uGK5eyvTuw1P_oVCDAg

2、手机客户端下载方法

 

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粉笔战疫赠课-河北大学交流群QQ群:1062763768 进行反馈。

五、课程负责人:崔老师 联系方式:16630138617(同微信)。

附件一:公益课程目录.xlsx

附件二:粉笔公益课报名统计.xlsx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3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