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德州市千企万岗大型网络招聘会(第二季)”参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

时间:2020-04-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保用工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工需求和重点人群就业问题,德州市干企万岗大型网络招聘会(第一季)已于4月7日启幕,现将企业的人才需求日录予以发布,敬请贵校应届毕业生关注和应聘!识别文末二维码在看更多岗位信息。
    同学们通过识别文末小程序码进入“德州市云人才市场” ,注册个人账号并填写个人简历后,即可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及最新招聘职位,还可直接投递简历或与用人单位用手机视频连线方式“一对一”面试。活动咨询电话: 05348212685, 821269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德州市的企业,市人才中心近期将推出直播参观企业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抖音(文末附抖音码) 。

    企业岗位需求目录

     德州市云人才市场

     市人才中心抖音码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4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