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对2020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04-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社厅、教育厅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精神,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线上求职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发放就业补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发放对象以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为依据产生,从库中筛选出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特殊困难学生和湖北籍困难学生,共计194人。

二、发放金额:每人资助500元

三、注意事项

1.资助名单已经发到就业工作群(QQ群),请通知学生。

2.教育引导学生专款专用,本次就业补助专项用于保障线上求职择业。

3.之前各学院已经进行了卡号核对,4月11日已经进行就业补助的发放,如果学生没有收到款项,请及时反馈。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处

2020年4月22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