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0届毕业生国内升学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5-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按照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现开展毕业生升学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学毕业生情况统计表要求

1、升学毕业生情况统计表(附件1)应填写详细,就读院校为全称(例如:河北大学),并按考生号排序考生号、原考生号请下载并查看2020届毕业生生源库》(上传至就业工作QQ群)。

2、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生,务必在备注栏注明“非全日制研究生”,关系到报到证的发放。

3、升学毕业生情况统计表中考研院校属性一栏为下拉菜单,按照下拉菜单提供的属性填报,出国读研的毕业生不需上报。

二、注意事项

1、升学的毕业生(非全日制研究生除外)将不予发放就业报到证和协议书,请各学院严格执行河北省及学校有关就业的相关政策,不能瞒报升学信息,从学校获取就业报到证和就业协议书。如有发现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毕业生返校后请将升学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进行统一收取,集中上交学校。

3、请各学院严格按要求时间上报,以便毕业生派遣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62日下午6点前将升学毕业生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hbdxjy@126.com待毕业生返校后将升学毕业生退回的协议书交回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升学毕业生情况统计表.xls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526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