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联合河北粉笔教育—公益赠书活动通知

时间:2020-06-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做好疫情各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备考工作,河北粉笔依托自身教育资源和教研能力,在疫情期间特意为本校毕业生赠送包含公务员笔试各科目和今年抗议热点图书大礼包,共计7本图书,助力我校学子求职备考。 

一、面向对象:我校全体毕业生。

二、图书说明:

行测:《常识口袋书》、《言语必备积累手册》、《判断必会刷题思路》、《资料速算训练》、《行测知识导图》;

申论:《申论官方范文与抗疫热点》、《申论规范表达》。

 

 

三、报名方式:请各学院就业老师通知本学院毕业生,统计领取图书的学生信息,并于612日前将《粉笔图书领取统计表》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jiachao01@fenbi.com。

四、领取方法:河北粉笔在毕业生返校前将图书送至各学院就业处,各位同学分批次返校后前往所在学院就业办公室领取即可。

特别提醒:需要图书礼包对应课程的同学可通过添加河北小粉笔微信号:hebeifenbi04,或者扫码二维码

发送【课程】两个字进行报名。同学们在图书领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粉笔赠书-河北大学站】QQ群:1016091514 进行反馈。

五、课程负责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15613395672

1_粉笔图书领取统计表.xlsx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64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