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湖北籍本科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0-05-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省财政厅、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市财政局关于湖北籍本科毕业生求职补贴相关文件精神,我校组织2020届湖北籍本科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工作。经学院、学校审核,共有37名同学符合审核条件,现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18--522日。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实名材料于522日上午11:00前交就业指导大厅,逾期不再受理。公示名单见附件1,排名无先后。

公示通过后,以上同学的学籍证明和身份证材料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最终审核结果,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结果为准。如有疑问,请联系本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或中心负责老师。

联系方式:5079445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517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