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已更新)河北大学2021年春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时间:2021-03-2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校2021年春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诚邀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场宣讲会

1、线上方式:

登录https://cxcy.hbu.cn/college/comLogin.do进行预约,预约时务必在备注栏填写线上宣讲所用平台和网址,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河北大学线上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

2、线下方式:

4月6日开始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今日起即可进行预约,登录https://cxcy.hbu.cn/college/comLogin.do进行预约,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河北大学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

注:请用人单位至少在线上宣讲会开始三天前进行预约,推荐使用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进行预约,如情况有变,请提前致电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进行说明。线上宣讲平台可以由用人单位自行选择,也可由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学校将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宣讲会。

进校宣讲人员最多4人,需展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提交纸质版盖有单位公章的《河北大学校校园招聘来访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3)。

二、大型双选会

具体时间及预约方式请关注“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通知公告。

三、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hebeidaxuejiuye@126.com,邮件名为“招聘信息发布-某某公司”,附件需提供公司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四、实习生招聘

用人单位如需发布实习生招聘信息,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hebeidaxuejiuye@126.com,邮件名为“实习招聘发布-某某公司”,附件需提供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实习生招聘信息表(附件4)、营业执照副本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用人单位也可以直接与相关学院联系,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5。

五、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

河北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6924名,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1个学科门类,95个本科专业。详见附件5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和各学院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312-5079445(本科生)、0312-5079688(研究生)

工作邮箱:hebeidaxuejiuye@126.com(本科生)、hbuzhaopin@163.com(研究生)

   址:https://cxcy.hbu.cn/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29日

 

附件1:河北大学线上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docx

附件2:河北大学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docx  

            附件3:河北大学校校园招聘来访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4:实习生招聘信息表.xlsx

附件5:河北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和各学院联系方式.xls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