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省重点项目企业 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为我省重点项目企业提供优质人才供给服务,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联合举办“河北省重点项目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活动时间

20226月11日至6月17

三、活动平台

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

四、服务对象

(一)以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二)省、市重点项目企业

五、报名参会方式

(一)企业注册

(二)求职者注册

(三)使用指南

六、有关要求

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七、联系方式

省发展改革委:王玉岭 0311-88600528

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温静 0311-66005724

省群体就业服务中心:韩立法 0311-66908737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5月31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