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时间:2022-06-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加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力度,经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我院设置公益性岗位,现计划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10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公益性岗位10名。

    02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3545”人员

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3545”人员(指女性35-40周岁、男性45-50周岁人员),登记失业日期以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日期为准,年龄核定以本人持《居民身份证》登记年龄为准,在户籍地就业服务局或河北省人社APP办理失业登记后到户籍地就业服务局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河北就业创业信息管理系统》登记的2022届离校就业高校毕业生,在户籍地就业服务局或河北省人社APP办理失业登记。

()部队退役人员

军人离开现役后登记失业,且符合《士兵退役安置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及城镇登记入伍的人员在户籍地就业服务局或河北省人社APP办理失业登记后到户籍地就业服务局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保定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适用用人单位工作需要;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服从组织分配,遵守用人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6.相关专业要求见附件2

   03 岗位设置及期限

公益性岗位服务期不超过3年(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期为2年)

   04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

   05 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报名材料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不接受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63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2.须提交材料

1)经签名的报名表的扫描件;

2)近期小二寸蓝底照片;

3)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退役证扫描件;

4)学历证书扫描件;

5)失业登记相关材料;

6)所获表彰或奖励的证明扫描件。

报名人员需将上述材料制作成PDF电子版。通过网上电子邮件发送成功后,应当及时进行电话确认

注意: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扫描件,并严格按以上顺序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报名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岗位(例如:张三+身份证号+综合岗A),邮件主题为报名者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岗位(例如:张三+身份证号+综合岗A),不得填写其他内容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2-8638628

电子邮箱:bdjc318@163.com

(二)资格审查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综合考虑年龄、学历、专业背景、工作岗位等因素,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候选人。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公告。

2.面试前,考生需出示本人河北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48小时纸质阴性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测量体温,一切正常方可进入面试等待区。面试前由考生本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得分。面试过程全程录像,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重点是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并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人选,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政治部干部处提出拟聘用人选,报院党组研究审定后,在市检察院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并约定试用期一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上岗协议

附件: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招聘公益性岗位职数表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6月14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