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药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2022-07-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了“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卫人就业网承办的“医药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于74-84日正式在线举办,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招聘平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欢迎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形式,在卫生健康领域专业招聘平台—“卫人就业网”举办,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院校,科研院所,医药企业,其他卫生事业单位等免费提供招聘相关服务。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承办单位:卫人就业网www.weirenjob.com

三、活动时间

举办时间:202274-84

四、服务对象

       全国各卫生健康领域相关单位;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大中专类毕业生。

五、求职者参会流程

电脑端

用户通过PC端用浏览器登录“卫人就业网(www.weirenjob.com)”从“医药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入口处进入,查看岗位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手机端


  扫码关注“卫人就业网”微信公众号

图片

点击底部菜单“招聘资讯”,进入“招聘会”


进入“双选会”专栏查看岗位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图片注册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