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筹)2022年科研助理岗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时间:2022-07-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根据《河北大学科校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校政字〔2020〕2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岗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及需求人数

1、招聘名额为5名。

2、具体岗位需求及条件见下表:

 

 

 

岗位号

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学历

其他

01

科研项目

科研助理

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生态、环境、生物、微生物相关专业

02

重点实验室

科研助理

1

同上

同上

合计

5

 

 

 

 

岗位号

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学历

其他

01

科研项目

科研助理

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生态、环境、生物、微生物相关专业

02

重点实验室

科研助理

1

同上

同上

合计

5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的电子版。具体包括:

1、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荣誉称号证书等。

应聘人员根据应聘岗位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hbusthjxy@126.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均以“姓名+科研助理+岗位号”命名。

5、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2022年87

(二)资格审查

河北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筹)科研助理岗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考核

1、管理办公室组织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标准、形式由管理办公室制定并具体执行。

2、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对已经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3、科研助理岗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拟聘人员合同期一般为3-12个月,期满可根据实际情况办理合同续签。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3542

监督举报电话:0312-5079650(河北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河北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筹)

2022年7月18

附件:河北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筹)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报名表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