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7-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药学类专业实习基地,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后期药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7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宏远、党委副书记刘玢、副院长胡连栋一行赴石家庄市裕华区仁合益康集团、藁城区龙海药业集团、鹿泉区河北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闫宏远一行首先来到裕华区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闫宏远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学院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学院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实现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仁合益康董事长李国英分别就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会上就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状况进行交流,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学院一行会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了参观。

 

随后一行人来到藁城区龙海药业集团,与公司研发总经理盖树常、刘洋,行政人事经理张岩进行座谈,闫宏远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龙海医药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对双方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加强合作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龙海药业集团研发总经理盖树常、刘洋表示,学院专业同龙海药业岗位的契合度很高,龙海药业愿意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训机会,与学院一起共同开创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新局面。

 

当天下午,闫宏远一行又来到河北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与研究中心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在河北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李挥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中心。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知名药企和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双方达成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实现学院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