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2022年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9-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17月,石家庄市出台《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试行)》,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在石家庄鹿泉区实现率先突破。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社会高层次人才到鹿泉区就业创业,为主导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提高驻区企业人员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鹿泉区人社局、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鹿泉电子信息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及诺聘平台,共同开展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2022年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聚焦求职季,辐射省内外重点高校20余所为鹿泉产业聚集区,提供人才支持和用工保障服务。

本次招聘会通过采取线上网络“云招聘”模式,集中发布企事业人才需求,通过对话目标高校,组织用人单位集中开展线上招聘系列活动,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欢迎企事业单位、广大求职者报名参与。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

 

主办单位:

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鹿泉电子信息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

协办单位:

河北诺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诺聘平台)

各高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企业报名时间:

202261-1030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261-1030


企业报名指南

第一步:登录诺聘官网(www.nuopin.cn)或扫码下载诺聘APP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进行HR实名认证后,等待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发布招聘职位。

 

第二步:进入企业后台,点击右侧菜单“招聘会”,找到本场招聘会活动报名,符合报名要求的企业将通过审核,其相关招聘职位可以在本场招聘会活动页面中呈现;

第三步:职位发布后,可通过诺聘平台接受求职者投递的简历,也可以通过“人才库”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并发起在线询问和面试邀请。

小贴士:每次查看完应聘者的简历,需要发放应聘结果,可对求职者的简历进行“不通过、待定、面试、录用”等操作。


求职者参会指南

扫码直达会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遇见鹿泉 预见未来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页面。

 

简历投递(微信端)
第一步:微信搜索“诺招聘”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我要求职”-“个人中心”,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菜单“我要求职”-“职位搜索”,在首页广告中找到本场招聘会,可进入会场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APP端)

第一步:扫码下载“诺聘”APP,安装后,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首页上方广告位中找到本场招聘会,可进入会场浏览招聘信息,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面试申请。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