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2022年'活力唐山,职等你来'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2-10-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县(市)区人社局、用人单位、相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凤凰英才3. 0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唐高质量 就业,满足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拟举办“2022 '活力唐山,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具体安排 通知如下:

、名称

2022'活力唐山,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时间

2022 9 30 0-12 31

参会规模

累计不少于400家驻唐中省属、国有企业和大中型民营企业 等唐山域内用人单位分批参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以上; 唐山辖区11所高校、7所省内髙校、东北地区4所高校、内蒙 古地区3所高校毕业生参会。

、活动形式

(—)网上交流洽谈

唐山人才网www. tsrcw. com首页设置"2022年,活力唐山,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专栏,毕业生通过线上与用 人单位开展即时通讯、投递简历、对接洽谈。开设博士、硕士招 聘频道,为有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的单位,提供专场专属服 务。

(二) 线上政策宣讲

唐山人才网“2022'活力唐山,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 网上招聘会”专栏,设置“凤凰英才3.0政策”板块、“各高校 展示”板块、“用人单位展示”板块、“政策咨询在线互动”板 块等内容。

(三) 直播带岗

活动期间,每周举办1-2“2022'活力唐山,职等你 来'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直播,邀请用人单位进入直播间开 展宣传推介。

、参与方式

(-)网络招聘会

1、用人单位:唐山人才网www. tsrcw. com注册、审核通过 后,进入“2022'活力唐山,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 聘会”栏目,点击“报名参会”。求职者关注“唐山人才招聘” 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手机人才"栏目可直接报名参会。 投递简历后,可与参会用人单位实现“即时通讯”,开展线上交

流、洽谈。

(二)直播带岗

求职者关注"唐山人才网”发布的“2022'活力唐山,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视频会议号,通过输入会 议号选择进入相应直播带岗“专”,参与直播交流。

、工作要求

1 各县(市)区人社局组织辖区内不少于15家重点项目单 位参会;提交本县区介绍、人才政策宣传视频(不超过3分钟)。

2 国资委组织不少于10家国有企业参会;教育系统组织不 少于15家用人单位参会;卫生系统组织不少于5家用人单位参 会;金融系统组织不少于5家用人单位参会。

3 各参会高校在本校就业网站建立活动专栏宣传、链接相 关活动,并通过公众号、就业微信群等宣传组织本校应往届毕业 生积极参加活动。

联系人:趙政宇王贺军陈英

联系电话:0315-280603828060462806018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