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2-11-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跟踪调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以本次调查数据为依据,撰写学校2022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各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二、调查对象

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接收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数据。

(一)毕业生可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

1.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17&uni=10075&entry=jsif498

2.答题二维码:

 

3.通过邮件或短信参与:在开展调查期间,合作方麦可思公司会将答题入口通过邮件或者短信发送给毕业生。

(二)用人单位可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

1.答题链接:

https://login.mycosresearch.net/?acl=403&uni=10075&gra=275&entry=komg2955&setid=23560

2.答题二维码:

 

四、调查时间

202211月4——11月18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信息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要确保毕业生答卷率不低于80%。以求专业覆盖广、就业类型全面,保证调查数据具有代表性。

(二)用人单位的调查,要不低于毕业生总数的3%,即如有100名毕业生,至少要调查3家用人单位。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211月4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