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就业专干陈芳芳、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院就业专干陈芳芳分别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愿摸排情况做了介绍,针对当前就业形势,陈芳芳从就业政策解读、就业帮扶服务、就业工作基本流程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具体解读,同时就基层就业政策、求职信息渠道、签订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注意事项及谨防就业诈骗等方面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做就业动员讲话。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树立自信,积极作为,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已经到来的升学或求职之路;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拓宽就业视野,找准发展方向,结合自己专长,鼓励同学们到企业就业、到基层就业,充分将个人发展和祖国需求紧密融合在一起;三是敢于挑战自我,掌握主动权,全力以赴,在投身实践中不断明晰就业目标。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是学院扎实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了解就业流程、坚定就业信心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就业宣讲和就业岗位推送,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