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河北大学思创融合、思就融合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01-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河北省教育厅《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冀教高〔202026号),以及《河北大学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校教字〔20211号)等文件精神,使思想政治教育更好融入就业创业课程教育教学,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式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思创融合、思就融合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经过中心初审、相关专家评议,拟立项思创融合、思就融合教学改革项目 30项。其中思创融合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A 11项,一般项目B 3项,共计15项;思就融合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A  6项,一般项目B 2项,共计9项;专业与思创、思就融合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A 4 项,一般项目B 1项,共计6项。现就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河北大学思创融合思就融合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公示期:202214日 ——20221 10

联系人:高银玲

联系电话:0312-507739415830880087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213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