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2023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3-01-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深入贯彻党的二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教育部 “2023全国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进行动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调动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中西部、东北部各高校联络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全国高校“共享就业”2023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质发中心

(二)主办单位

河北大学及其他中西部、东北部60高校(名单附后)

(三)招聘平台

主会场: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分会场:就业宝招聘平台

二、活动时间

20221231日-2023331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线上空中双选形式

(一)用人单位参会

主会场参会链接:http://z2u.tv/04QtbT

分会场参会链接: http://z2u.tv/04Qtba

用人单位可根据各自情况选择参会平台,报名后由主办各学校对单位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在平台即时对外发布;可通过平台查看学生投递至本单位发布岗位的简历,并可在线举行视频面试。

(二)学生参会

主会场参会链接:http://z2u.tv/04QtbT

分会场参会链接:http://z2u.tv/04Qtc1

注册可在线填写简历,并向岗位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一)本次线上联合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各高校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二)活动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下载已投递至本单位岗位的学生简历,根据需要另行安排面试。

(三)用人单位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后,应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就业宝招聘平台参会指南

           

(企业参会指南)         (学生参会指南)

平台问题咨询

招聘平台技术支持谢老师15313059380

河北大学:崔老师 0312-5079445

 

 

附件1:主办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2:河北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和各学院联系方式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31月4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