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成就梦想共创未来”----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线下系列双选会(理工类)

时间:2023-03-3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招聘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优质平台,我校举办“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线下系列双选会活动,第一场(医学类)已圆满结束,第二场(理工类)双选会于2023年4月7日举办,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双选会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3年4月5日24:00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年4月7日上午8:30-11:00

举办地点: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逸夫楼广场

二、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报名本场线下双选会。

PC端访问地址://cxcy.hbu.edu.cn/

用人单位登录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后,点击右上角企业入口进行注册,提交企业和职位信息,在“招聘会”处选择“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线下系列双选会(理工类)”报名参会即可,如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可在平台内联系专属客服。

三、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展位个数60-65,不临时增加展位。报名成功企业将在报名截止后收到电话通知。

2)关于报到:请用人单位在双选会当天于逸夫楼广场接待处报到。

3)报名成功的单位若无法到场,需提前至少1天联系。

4)信息宣传: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填写的报名信息进行宣传,用人单位需自行准备易拉宝、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

5)面试场地:参会单位如有面试或宣讲场地需求,请在双选会当日于接待处报名申请教室。

6)由于校园车位有限,参会人员车辆不能入校,双选会期间,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四、相关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及带有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双选会使用。用人单位需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688

六、生源情况说明

附件1 2023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2 2023届毕业博士生生源信息表

 

河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330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