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近日下发《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将于近期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学院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参赛学生需在4月15~4月22日进行初赛报名,具体赛程安排及参赛流程详见附件。为提升参赛同学作品质量,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统一对参赛同学进行简历制作培训,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参赛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548685898加入QQ群,后续培训事宜将在群里通知。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14日

 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docx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