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闫小兵出国公示

时间:2023-04-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应新加坡材料研究学会(MRS-S的邀请,我中心闫小兵1名同志计划于20230626日至20230630日赴新加坡大参加11届先进技术材料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预计将有2500名代表参加,包括国际力学全球挑战会议,31个技术研讨会,全体会议和主题讲座,特别活动,展览以及主题演讲,邀请,口头和海报展示。闫小兵同志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将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陈景升教授等人主持的主题为“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本次出访费用由该同志承担的042300121501外延铬基铁电薄膜及类脑器件研究”经费中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费”经费列支。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626日星期

上午:北京至新加坡。会议签到

下午:参加“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

627日星期

上午:参加“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

下午:参加“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

 

628日星期

上午:参加“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

 

下午:参加“类脑电子器件与系统”的座谈会会议

629日星期

上午:参与特别活动展览和海报展示

下午: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报告内容进行学术讨论。

630日星期五

上午:磁学实验室访问

下午:抵达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闫小兵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0418日至2023年0424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心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12-5077328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办公室

                                    2023 0418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