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保定市满城区融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简介及政策扶持

时间:2023-06-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保定市满城区融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简介及政策扶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和省市区“双创”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发展大众创业平台,努力实施线上线下、孵化投资相结合的众创空间。推动稳增长、扩就业、保民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和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经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审批,在满城区通济街创办了大型“满城区融智创业孵化基地”。(可改投资)

一、地理位置

   满城区融智创业孵化基地位于满城通济街,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南行1.5公里处。西邻陵山汉墓、抱阳山等著名风景区,东接古城保定和雄安新区,北近京昆、荣乌高速公路,南通107国道。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就业创业,创新发展的首选之地。

二、基地介绍

保定市满城区融智创业孵化基地,依托区位优势,围绕满城区新型农业、电力电器、造纸加工、网络科技、新型能源等产业领域,全方位打造的地方特色创业孵化服务载体。通过开展初创企业培育、创新创业辅导、技术对接、科研成果转移等工作,吸引创新人才、团队、科技企业聚集,为市、区产业园输送成长型企业,助力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孵化体系。

基地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6层办公大楼,总房间75间,大小面积不等。大房间面积可达40平方米,小房间面积达25平方米。办公区设有大型停车场、前台接待大厅、有容纳百人的大会议室、有企业家创业交流的沙龙小会议室、多媒体教室、产品展示厅等完善的现代化信息配套设施。空间宽敞、开阔明亮、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可接收入驻企业70家。

三、入驻资格

融智创业孵化基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创业实体、创业个体和直播带货者。

凡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者需具备以下资格:

创业者自主创业,合法经营;创业者为法定劳动年龄内,已进行过创业就业登记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创业者名下仅一家注册实体,注册地为满城区辖区,申请入驻时《营业执照》登记的成立时间不超过一年;有完整可行的创业计划书。

 四、政策扶持

 凡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和个人免费提供专业导师创业指导、创业培训、信息咨询等专业化服务;提供工商税务、社保、人才等“一站式”政务服务或政务服务代理,协办创业实体办理开业手续;提供财务代账、融资担保、专利申请、法律维权等服务;提供展示交流空间,定期举办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沙龙、创业讲堂、项目路演等交流活动,促进创业投资、风险投资等社会资本与创业项目对接;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三年内可免办公租赁费、水费、物业管理费。针对首次创业大学生,在可以享受以上优惠政策的同时,还享用免费提供的必要的基础设施,如(桌椅板凳、网络、其他)。对于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我们辅助办理政府给予的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针对于大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创业评审导师团评审后,对发展前景明朗的项目,融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可以为该项目担保人社局下发的(1-20)万的创业基金或更多资金支持。

    五、跟踪服务

    融智创业孵化基地本着“企业走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原则,对入驻基地三年孵化期满的企业或个人,基地进一步发挥职能、团队、管理、信息、专业优势,继续实行一体化跟踪服务。实行创业培训技术指导,职业咨询推介、创业合作对接以及市场策划、市场营销、政策解读、法律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全力让企业和个人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打得开、叫得响。

欢迎各方英才入驻,基地将竭诚为您提供一流服务!

咨询电话:0312-7999119

          13331287567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