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三届“职业能力提升专题活动月”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平台 信息访问量:?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成才观,激发学习热情和职业规划意识,培养职业素质,提高职场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我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于10月17日至11月17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职业能力提升专题活动月,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围绕新生职业规划教育、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考研和公务员专题讲座、院长书记大讲堂、河大优秀职场人进校园、职场模拟大赛六个主题开展。学校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和优秀毕业生校友等来校进行经验分享,并组织学生参加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录制活动,使同学们全过程体验真实职场面试,进一步了解社会用人需求,切实感受就业压力,增强求职竞争意识。

二级学院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前方的足迹”优秀典型事迹展览,为学生树立目标和榜样,激励学生不断成长与前进;管理学院举办了“逐梦青春·青春榜样报告会”,学生代表分别就保研、支教、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名师,为同学们讲解国家电网考试的注意事项,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活动月”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传递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活动月”旨在通过经验分享、实地参观、职场模拟等形式,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引导学生确定职业目标,帮助学生科学规划,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