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河北建设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8-06-05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政法学院法学毕业生21人赴河北建设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就业服务科负责人、政法学院就业专职干部,河北省建设集团副总裁张文忠,法务部、有关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文忠致欢迎辞。他首先深情地回顾了建设集团与我校的全面合作,详细的介绍了河北建设集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尤其是重点阐释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成绩与未来的发展规划。接着,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河北省建设集团的宣传片。
    许文杰指出,河北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今天来到河北建设集团,也正是基于这个目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与建设集团的合作,让河北大学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就职建设集团、服务建设集团、成长于建设集团。
    河北建设集团混凝土公司、路桥公司、陕西分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公司业务和发展,人才需求和培养政策,学生就求职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解答。
与会师生参观了建设集团事迹展,进一步近距离直观的了解了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会后,4名毕业生与建设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