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验式就业第二站——河大学子汉能行

时间:2018-05-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5月24日河北大学与汉能集团携手开展“汉能开放日”活动,作为体验式就业活动的第二站。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走进汉能集团总部,了解汉能集团发展历程,学习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帮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汉能控股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民营清洁能源跨国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目前已达到15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 2014年汉能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也是国内能源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河北大学师生一行于上午9:30抵达汉能集团总部——北京,近距离感受汉能文化。汉能集团招聘总监那成娟女士致开幕辞,对河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河大学子提出期望与建议,随后参观汉能产品展厅以及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直观了解汉能产品和发展方向;下午由汉能集团金牌面试官传授如何写一份优秀简历,并揭晓简历大赛的获奖名单,让求职先人一步;另外河大学子积极参与“体验式招聘”,体验汉能独特招聘过程,随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致闭幕词,强调汉能集团第一次校企合作的对象是河北大学,这是对河大学子的鼓励,也是一种期待,期待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最后,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汉能开放日”活动圆满闭幕!

体验式就业第二站——汉能集团高校开放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树立了大学生正确就业观念,明晰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今后我校也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开创就业新局面!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