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院赴涞水县医院开展体验式就业

时间:2018-05-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月10日河北大学医学院师生赴涞水县医院开展体验式就业。

根据国务院《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医疗卫生领域正在进行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建设等方面系统性的改革。分级诊疗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模式,基层医疗机构的人才需求将加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医学生就业将面临供需矛盾和结构失衡等严重问题。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医学院师生赴涞水县医院开展体验式就业。

涞水县医院始建于1951年,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于一体,科室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全县35万人口的医疗保健中心,占地35.5亩,现开放床位500张。是国家认定的“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医院;是北京世纪坛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成员单位。

通过此次体验式就业,毕业生都反映,对国家大力实施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建设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涞水县医院的医疗设施和管理水平都比较高,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也是实现个人人生事业发展的理想之地。

(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