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验式就业第一站——河大学子华中行

时间:2018-05-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5月10日下午河北大学与华中集团携手开展“走进华中,放眼未来”活动,作为体验式就业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走进华中集团,了解华中优秀发展历程,学习华中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树立正确就业观。
本次体验式就业参观活动以华中集团总部及其下属分公司为主线,对其集团进行全方位参观,并观看了华中集团宣传片及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宣传视频,并就华中集团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及人才需求进行完整推介;结合大学生需求开展就业指导交流会,由华中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马飞女士提供针对性、专业化的就业指导,树立大学生正确就业观念,明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介绍了企业普遍所需的人才要求,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该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和态度去对待将来所从事的职业。
体验式就业第一站——华中集团的参观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树立了大学生正确就业观念,明晰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今后我校也会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开创就业新局面!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1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