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沧州肃宁育英学校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8-11-0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18年11月1日,为了提升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大学在校生能够切身体会就业实情,学校组织数信学院、历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学院师生代表一行27人,走进沧州肃宁育英学校考察学习,体验学校教育环境。

    肃宁育英学校董事长、名誉校长刘书谦首先表示对河北大学师生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育英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阐释了该校办学育人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副校长付艳威介绍了学校今后发展的规划和用人需求。

    随后,在副校长王玉良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监控室,走进了教室、学生宿舍和教师公寓。通过参观座谈,加深了对肃宁育英中学的了解,深化了对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的认知,受益匪浅。

    我校2018届毕业生有8人在肃宁育英学校工作。肃宁县育英学校建于2001年,是沧州地区规模最大、成绩最优、待遇最高的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92亩,建筑面积3万平米,内设三栋学生公寓,两栋教学楼,一座高标准体育场。20188月建成育英高中部,占地面积200余亩。建校十八周年发展至今,有在校生9000人,教职工900多人。

    体验式就业是一种新的工作理念和实践。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走出校园,亲身进入社会,走进用人单位,切身用眼睛观察该行业的现状感悟发展趋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