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冬奥组委2019年河北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河北大学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主持宣讲会,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报告厅座无虚席。

会前党委常委王培光陪同冬奥组委一行5人参观了校史馆,对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河北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是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对奥组委招聘组一行莅临我校选拔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伯群指出,冬奥组委会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平台,更是国际化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历史机遇,服务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随后播放了冬奥宣传片,奥组委人事处副处长张敬举详细介绍了招聘流程、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2018届毕业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冬奥组委工作的切身体会和工作感想。

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笔试、面试、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冬奥组委领导进行了详细回答,宣讲会圆满落幕。

2022年冬奥会是国家重大历史性事件,我校将以毕业生就业为契机,搭建优质平台,输送优秀人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