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建一局中建三局雄安分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

时间:2018-11-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23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25人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哈艳的带领下,赴雄安新区开展体验式就业,随行的还有余莉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凤娟。第一站来到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雄安分公司,项目总工朴龙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新理念,以及新理念下对熟练掌握BIM设计技术人才的需求。哈艳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以及近些年学院支持学生参与BIM算量竞赛等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余莉就雄安新区地下建设理念与朴龙展开深入交流。陈凤娟介绍了近些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在校生职业能力发展以及职业规划取向。朴龙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BIM的很多问题。在场人一致表示,在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中建一局和河北大学日后要保持密切沟通和深入交流,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体验式就业第二站是中建三局华北公司雄安分公司,土木工程2016届校友刘孟刚热情接待大家。他向大家介绍了雄安新区的规划定位以及参与市民服务中心施工建设的情况,以及设计建设中的新理念、新技术及运营新模式。中建三局雄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党力与前往的教师深入座谈。他介绍了中建三局的公司文化和用人机制,肯定了刘孟刚、郝学函在工程项目上的杰出表现,对河北大学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哈艳表示河北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为工科生综合能力的形成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建筑工程学院坚持一二课堂互补互融着力推动学生全方面发展,也希望与中建三局开展更深入交流与合作,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土建类人才。

    体验式就业交流的师生还在刘孟刚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近距离感受海绵城市的神奇、智慧城市的便捷。来自2016级土木工程班级的22名学生均表示会将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班上同学,一起规划未来的发展,助力成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