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录制

时间:2018-11-3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了让学生了解企业用人的需求情况,同时后求职面试积累经验,20181129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师生一行50参加了天津电视台《非你莫属》节目的录制。

天津卫视在国内首创大型职场招聘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直指全社会关注的就业问题。《非你莫属》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由央视多档社会类节目主持人涂磊担纲主持,旨在为社会树立积极健康的求职观,引导正确价值取向,并在节目中大限度地制造良性精彩冲突。在节目中,一流企业高管将组团进行现场招聘,他们将对应聘者进行最犀利的评判和最严格的挑选。

当天下午13:00,在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了演播厅。节目录制过程中,同学们看得聚精会神,在观看别人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在反观自己,仿佛在台上面对500强企业求职面试的正是自己

4小时的录制在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过这次参加《非你莫属》的节目录制,学生不仅亲身感受到了目前职场的竞争压力,而且了解了企业招聘的真实过程。很多同学在回校的途中表示,参加完节目的录制他们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也掌握了如何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每一次的学习经历,都将未来求职的宝贵经验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