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定市“高校联盟”之河北大学冬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2月26日上午,保定市“高校联盟”之河北大学冬季招聘会在保定人才市场举办。此次毕业生招聘会是我校与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连续第三年联合举办,共有12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充分展现了“校政企”三方的高效合作。

    在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背景下,我校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延揽人才搭建桥梁。2018年,为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学校组织大型双选会3场,校园双选周1次,与保定市人社局组织招聘会1场,共有1708家用人单位参会。同时,校院两级共组织专场招聘会767次。全年累计邀请用人单位2475家,超额完成年初预定的2000家目标。同比增加888家,增幅55%,提高了学生求职成功比例。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在“一流大学”读研率在省内骨干大学中名列首位。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