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辉瑞制药举行体验式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01-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9日下午,我校与辉瑞制药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党委常委王培光,辉瑞HR招聘总监叶旻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辉瑞中国人力资源招聘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增强合作实现共赢。叶旻介绍了辉瑞集团的行业背景和优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辉瑞,投身医药产业。

王培光与叶旻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辉瑞制药颁发了体验式就业基地牌匾。随后,辉瑞制药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聘的基本概况以及福利待遇,对毕业生的疑问进行解答。

    辉瑞制药被誉为宇宙大药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制药企业,我们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加强联系与沟通,深化协同育人,为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辉瑞创造机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