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9-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14日下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带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主管领导和就业专职干部及毕业生31人到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刘焱首先说明了开展本次体验式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颁发了“体验式就业基地”牌匾,并于公司董事长郑清超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郑清超亲自为师生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分享了高端产品。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学生针对专业与职业发展、公司前沿科技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公司总经理杨昆博士及有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第三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河北省首家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研发和制备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

针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今后我们将多渠道深化就业市场开发工作,以体验式就业为抓手,推动就业工作转型发展,为学生实现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创造平台与机遇。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