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报告

时间:2019-03-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17日下午,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张松轶研究员,王金辉总经理应邀到我校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实际工作中的调试方法》和《就业形势、面试注意事项交流》等课程讲座。讲座以后张松轶研究员,王金辉总经理,安进朝总经理应邀与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松轶研究员首先对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而且结合自己近二十二年的工作经验,对实际工作中调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概述,并对调试方法进行了讲解,鼓舞大家要有调试的精神。而王金辉则从通信工程就业形势及目前国内相关单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课堂上学生踊跃发言,积极交流。

 

张松轶研究员授课场景

 

王金辉总经理授课场景

 

 

与学生的交流

课后,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从硬件到软件,从初入校门到毕业就业,从胸怀理想到现实报国。与同学们进行了开怀畅谈,并且对同学们现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而且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

 

 

座谈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