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药集团校园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26日下午石药集团校园专场宣讲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副总裁出席了此次招聘会,12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介绍了石药集团的企业规模与发展概况,讲述了公司的研发背景与潜在实力提出“集团就是靠团队协作才能变大变强”的有力号召。公司副总裁如何择业问题展开论述,讲述了自己选择企业心理路程最后,宣讲会在各位毕业生的提问中愉快结束全场掌声不断。

    石药集团平台广阔本次招聘使诸多学子受益匪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让河北大学的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石药集团是我校学生的体验式就业基地和友好合作单位,每年从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其中,招聘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76人。

     近年来,我校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给予了高度重视,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高效的就业平台。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27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