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赴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9-04-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4月10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学院团委老师孟庆刚的带领下,赴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谊安医疗“产学研医”互动平台,在这里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谊安人事部门经理刘蕊带领同学进入产品展示厅、体验中心、麻醉学博物馆等,近距离接触了公司的麻醉机、呼吸机、塔吊、手术室和ICU等产品,对公司产品有了清楚的认识。第二站,来到了生产车间,参观了各类产品装配、检验测试、入库的过程,对于同学们存在的一些疑问,技术人员耐心的进行了讲解。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针对同学们专业与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给应届毕业生们带来了实践体验,让大家摆清了工作定位。针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此次体验式就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校企之间进一步的合作。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