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保定科海自动化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9-04-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了解企业运营知识,引导广大青年奋发努力,增加自身创业就业知识。4月2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实践科学发展,参观知名企业”为主题的体验式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丽梅副院长闫小兵以及学院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公司刘总工接待了电信学院师生,之后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车间。参观过程中刘总工同学们进行讲解,对企业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做了一个概括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大体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刘总工师生走访了每个生产区域,详细地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师生介绍了生产制作工艺流程,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向刘总工积极的提问交流,并亲自体验操作流程,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保定科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服务、自动化工程设计,机器人安装调试、维修、保养,机器人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机械设备、金属切割机焊接设备、工业机器人及其零配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销售。

    此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当今先进企业所研究的方向与领域让同学们明白企业的发展、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更懂得了科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梦想,激情,专注,创新”的理念。大到经营理念管理理念小到各个生产线生产步骤不管将其运用到学习上还是工作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