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赴石药集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05-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月10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我校教师走进石药集团参观调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砚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敏、中医学院就业专职干部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石药集团抗肿瘤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军红、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张旭东、抗肿瘤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丽娅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教师先后参观了中央药物研究院、生产车间、工业园区、集团总部,在生产车间参观了药物自动包装、分拣、传输、搬运、出库等全程信息化管理流程,了解了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工作人员还介绍了石药集团研发的药物种类体系、实验设备等,全方位展示了石药集团的药物研发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下午我校教师与石药集团负责人、往届河北大学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首先播放了双方的宣传片。张军红介绍了石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当前产业规模和战略规划,强调了石药集团对人才的重视。许文杰充分肯定了石药集团雄厚的实力和给予毕业生成长的广阔发展平台,期待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最后河大校友就自身在石药集团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分享。

    石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2019年招聘我校毕业生50余人,在职河大校友300余人,是我校重要的校企合作单位。本次活动对于双方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拓宽了校企合作新思路。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