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鲁南制药素质拓展训练营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月16日下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药学院携手鲁南制药在就业指导大厅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担任本次活动教练的是鲁南制药的两位负责人,他们带领35名同学完成了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挑战之旅。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宣传片对素质拓展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在教练的引导下,同学们各自成立了战队,共同给战队起了响亮的名字和口号,并制作了创意十足的战旗。展示过后,大家开始了第一个项目的演练,有的同学反应稍慢遗憾退场,有的同学克服困难坚持到了最后,场上为自己队伍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团结的力量逐步体现。在随后的一个又一个环节中,队伍之间竞争更加激烈,队伍内部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这句响亮的口号,在更多人的心中激荡,不断的改进,不断的努力,他们最终都完成了所有挑战,也收获了友情与欢乐。最后,教练的陈述总结伴随着掌声结束,同学们对集体有了更深层次的体悟。

从陌生到熟悉,从隔阂到默契。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合作能力,为今后的职场合作打下了基础。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一支队伍有了团队意识,才能齐心协力向前发展。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药学院

2019年5月17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