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融创服务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9-06-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模式,推动与用人单位的深入沟通交流,5月31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师生34人赴融创服务集团开展“融你所见,遇见未来”体验式就业活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就业专职干部,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人事行政高级经理李立萍、招聘经理王健、培训经理李欣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校师生参观了北京区域紫禁壹号院案场,并观看茶艺表演。随后至紫禁后期物业参观,工作人员对相关匹配职位进行介绍。学生们实地了解了物业的各个环节、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 

       下午,与融创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融创服务集团人事行政经理李立萍对河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融创服务集团的整体概况、企业文化以及战略布局,河北大学优秀校友为大家生动地分享了入职融创以来的工作体验。同学们就自身职业发展、未来进修学习等方面提出问题,融创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王军超老师充分肯定了融创服务集团雄厚的实力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表达了学校对融创服务集团的感谢,代表学校向融创服务集团颁发了“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活动对河北大学、融创服务集团有重大意义,对促进双方共赢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期待校企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融创服务集团人事行政经理李立萍强调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重点院校,每年向集团输送优秀人才,为集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待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并热烈欢迎河北大学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到融创服务集团建设大军中来,共同缔造融创服务集团新辉煌。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3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