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

时间:2019-06-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时光荏苒,又一届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毕业生即将离校,他们在几年的奋斗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十分值得我们借鉴。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及就业有所了解,增加信心,历史学院特别邀请了一些优秀的大四同学来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经验,成功举办了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

    在第一场交流会中,我们邀请了几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备战过程。张培(山东大学)、张骁(中央民族大学)、刘心怡(厦门大学)、杨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分别分享了他们考研期间的心路历程,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勉励大家要坚守初心,循序渐进,最重要的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在考研路上,不惧孤独。同时还要把握自己的学习节奏,静下心来利用好每天的学习时间,提高效率,学会了解学习资料、资源的价值,虚心请教,多方面积累知识,他们的良言益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交流会第二场是走进就业岗位的三位同学的介绍,他们是张鹏源(河北建设集团)、徐子添(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宋亚南(青海支教团)同学。他们与我们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培养日后工作能力的素养,培养面对人生选择、成功与失败的正确态度,以及迈出舒适圈、把握好放下的道理,他们的精彩发言使同学们对未来专业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也为我们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上好了珍贵的第一堂课。

    漫漫考研路,重重就业关。在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中,这些同学带来了诸多具有借鉴性的建议,使在校生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